悉尼輕軌開通將進一步推高內西區房價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訊】 悉尼房地產代理表示, 自莉莉菲爾德(Lilyfield)至達利奇山(Dulwich Hill)的新輕軌延伸線將推高車站附近的房價,幅度可能高達10%。

悉尼晨鋒報房地產報導, 哈伯菲爾德(Haberfield)市郊的房產公司Ray White代理卡爾瓦盧索(Nick Calvaruso)表示,更準確點兒說應該是新輕軌延伸線將進一步推高已經火熱的悉尼房產市場。

「我希望房價不會漲得太多,因為年輕的家庭已經發現很難在內西區找到一個(適合的)房產了,」他說。

但毫無疑問,3月底啟動的輕軌電車服務激發了買家對位達利奇山區皮戈特街(Pigott Street )30號的一套聯邦式三居室住房的興趣。輕軌的沃勒塔米爾斯(Waratah Mills)站距離這套住房的前門正好190步。達利奇山區房地產公司Ray White的代理卡沃尼阿瑞斯(Nick Karvouniaris)表示,購房者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意外收穫。「他們都在談論這一點,」他說。

沃尼阿瑞斯認為,由於這一優勢,他估計房價的增長幅度在5%至10%。

這套房產有6名註冊投標人,其中四人非常感興趣。這套房產以128.5萬澳元出售,超出底價8.5萬澳元。

與此同時,一對來自下北岸的專業夫婦以110萬澳元爭購了一套位於萊卡(Leichhardt)艾迪絲街(Edith Street)86號的三居室的住房。這套房子距離輕軌霍桑(Hawthorne)車站步行只要約10分鐘。

「萊卡區將會受益非淺……它一直是個很好的城郊,現在由於開通了輕軌,將更具吸引力,」 McGrath房地產公司內西區的哈森(Shad Hassen)說。

卡爾瓦盧索也曾在一月份表示,搭乘輕軌上班比搭乘公共汽車更具吸引力。他認為,人們講輕軌已經講了至少七年了,對房價的增長已有所預期。

卡沃尼阿瑞斯表示,這是在等待和觀察。 他說:「一旦我們看到有很多人乘坐它,並且很方便,那麼我們就能看到房價到底會上漲多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