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少女:漢堡是金正日2009年發明(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訊】近日,多家國籍媒體引述日前去朝鮮拍攝的一名法國攝影師的話:朝鮮少女表示漢堡包是金正日在2009年發明的。

報導說,法國攝影師Eric Lafforgue在朝鮮拍攝期間,當局安排了一名「政治上信得過」的20歲女大學生陪同。這名金小姐從小在平壤長大,目前是平壤大學外語系英語專業的學生。

金小姐向Lafforgue介紹,漢堡是金正日在2009年發明的;米老鼠是中國人創造的;Lady Gaga是男人;騎自行車會讓雙腿變形。

讓Lafforgue吃驚的是,金小姐沒見過美國人卻對美國人非常痛恨。金小姐還說,朝鮮人不能越過邊境去韓國,否則離開朝鮮軍隊的保護,會被韓國人一槍打死。

朝鮮自2009年開始引進漢堡包,一家新加坡投資的漢堡連鎖店在過去的4年,已經擴張到10餘家分店,但店外卻常常有等待點餐的排隊長龍。

不過朝鮮的漢堡店內均以歐元標價,但可以用美元和人民幣結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