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滅的燭光 全球紀念「4.25」和平上訪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4月25號晚,全球多個城市的中領館前,亮起了一盞盞燭光。為了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並悼念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15年來,每到「4•25」,這些燭光就會亮起,沒有一年間斷。

這裡是紐約中領館前的83號碼頭。現在夜幕降臨,在我身後燃起了一片星星點點的燭光。在今天參加燭光守夜的700多位法輪功學員中,有許多人就親身經歷過當年的4•25大上訪。

法輪功學員侯明宇:「所有的世人都拿出自己的正義良知和頭腦,來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法輪功到底是什麽。兼聽則明,不要被謊言蒙蔽。」

在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燃起燭光,靜靜地站立在道路兩旁,舒緩祥和的煉功,重現15年前和平理性的一幕。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也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敦促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者 Helen Li:「每一年,迫害不停止,我們這個活動也不會停止,也是為了捍衛真善忍,捍衛人間的正義良知。」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這麼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他不僅是維護自己的信仰和言論的權利、也是在維護所有中國人的信仰和言論的權利、維護所有中國人做好人的權利。」

在溫哥華,為紀念425這個歷史上重要的日子,每年法輪功學員都會走上街頭,點燃蠟燭,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李成藍:「中國現在很多法輪功學員,還在監獄裡還在受迫害,還有的被迫害致死,還是非常嚴重的,一想起來我們就非常難過。」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則是用橫幅,在墨爾本市中心組成了「勇氣長城」,25號晚上,燭光在勇氣長城前閃耀。

稍早,悉尼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行了燭光紀念活動

此外香港、台灣、日本、韓國等全球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都用遊行和集會的方式,講述「4•25萬人和平上訪」真實的故事。15年來不滅的燭光,呼籲早日制止這場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