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男出國打工 愛女塞行李箱偷渡

【新唐人2014年4月26日訊】摩洛哥一名38歲的單親爸爸卡納安(Ayham Kanaan)捨不得將8歲的女兒哈尼雅留在家鄉,自己去西班牙工作,異想天開的將女兒塞進行李箱內企圖偷渡。結果害女兒缺氧呈半昏迷狀態,險送命。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4日報報,卡納安好不容易獲發西班牙工作簽証,但又捨不得與女兒哈尼雅分開。將女兒藏身於行李箱內放在汽車後座,打算一路開車混過檢查。

在通過西班牙海關時,海關人員要求卡納安打開後座置放的行李箱檢查,結果發現蜷縮在裡面的哈尼雅,當時女孩已因缺氧呈現半昏迷狀態。海關人員趕緊將哈尼雅送醫急救,所幸挽回一命。

醫生表示:「這種行為十分危險,若非及時發現,女孩兒很有可能因長途顛簸造成缺氧窒息,同時極有可能對頭部造成重創。」

卡納安隨即遭到拘捕。他在法庭上向法官哭訴:「我只是想讓女兒跟在我身邊過上好日子,為了不跟女兒分隔兩地,我才出此下策。」

法官被這位單親父親愛女之心打動,同意女孩在父親工作期間合法在西班牙境內居留。卡納安只需繳付應有的罰款即可。

如今,小女孩被安排在西班牙就讀當地的小學,父女倆終於如願生活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