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神韻能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4月23日下午,繼前一晚爆滿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繼續全場爆滿。眾多的主流菁英慕名前來觀賞,為神韻表現的中華文化的精深內涵感動不已。

Kendra Cross是著名的化妝品牌公司Mary Kay的全國銷售總監,她和先生去年9月被公司派往中國公幹十天,由此對中華文化著迷。觀看神韻讓她難以置信的感動,接受採訪時都不禁哽咽。

Mary Kay化妝品公司全國銷售總監Kendra Cross:「我很喜愛神韻,9月份我在北京,所以有機會與朋友分享中國文化,那真是難以置信的令人著迷,我喜歡神韻演出如此真實的表達出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因為當我們在中國時,我們親身經歷了『中國政府』對信息的限制。我喜愛神韻表達的事實,神韻是如此誠實的展現了在中國那個美麗國度正在發生的事情。」

「在中國,沒有人告訴我們,那裏有甚麼不對,我們也沒有見過任何形式的迫害,我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中國發生的迫害,直到我們回到家鄉。我認為神韻讓我們欣賞到優秀的中華文化,中國人民和這個美麗的國家。今晚的演出讓我如此感動,如此難以置信的令人感動,喜愛神韻,喜愛神韻。」

當被問到具體喜愛神韻的哪些方面時,Kendra說,神韻演員表現出來的萬眾一心的協同合作的精神令她感動萬分。

「我鍾愛的是,神韻舞蹈看起來是一群人的合作,很少看到某個人單獨挑出來,我鍾愛這樣的表演,每個人都在一起做動作,他們表現出來的是萬眾一心的協同合作的精神,在我們的文化中卻很少看到這種精神,這讓我異常感動,我真太感動了,神韻是那麼的觸動人心。真高興我們來了,真高興我們來了。」

「我熱愛中國文化,因為裡面沒有那麼多的個人英雄主義,因為在美國,倡導的就是我,我自己這樣的個人主義。而在中國文化中,更多的是我們的理念,一個真正的社區的概念,每個人的真正意義就是為了其他人,沒有人是只為自己而活,今天在神韻中,我看到這樣的精神通過舞蹈和編舞呈現出來,這太美麗了。所有的舞蹈演員看起來都很想像,沒有人在關注他們自己,」

談到觀看神韻後的有何感覺時,kendra說:「感動,發人深省,慶幸,希望,中國在經歷這一切之後不會失去自己的傳統,深切希望,深切希望。」

Kendra接著說,她從神韻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內涵,祈禱神韻能夠把福音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是的,是的,是的,神韻開啓了我一個新的認識,神韻做了一件偉大的工作,我祈禱神韻能夠把福音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神韻真是太棒了。」

最後,Kendra對比了她訪問的現實中國和神韻展現的中國的不同之處。

「現實的中國是比較灰暗的,而在神韻這裡,看到的則是充滿希望的,充滿光明的中國,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Sarasota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