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15週年 張而平:法輪功的勇氣感染世人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15年前的今天,北京發生了中國上訪史上最大規模、最理性平和、最圓滿落幕的上訪,這就是法輪功學員的「4•25萬人和平上訪」。這一事件給中國社會帶來的深遠影響一直持續至今。回顧15年和平理性的反迫害的歷程,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站出來,反對當局迫害法輪功,不久的將來,相信法輪功在中國會深受歡迎。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這過去15年中,我們一方面要向世人講清真相,一方面,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國內的學員,要承受很多。政府的迫害啊,酷刑啊,而且居然出現了歷史上罕見的這種,官方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即使在這樣嚴厲的鎮壓情況下,法輪功學員一直保持這種平和狀態,他們這種道德勇氣實際上確實是感染了世人。」

去年,為了營救法輪功學員信廷超,近3000名河北民眾簽名按手印,遞交請願書到北京。唐山5300民眾按手印,要營救法輪功女學員李珊珊;16000人聯名,強烈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鄭祥星。類似這樣民間自發的聯名呼籲還來自秦皇島,邢臺,天津,泊頭,黑龍江,石家莊等各地。

進入今年,為法輪功辯護的四名律師,在黑龍江建三江遭到非法綁架和酷刑,事件引發更多公民自發前往建三江,不懼當局恐嚇打壓,堅持要求釋放律師,和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那這說明瞭甚麼呢?就是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詆譭,這些年,已經失效了。這些國內的民眾能夠站起來,替法輪功學員發聲,維護他們的權利。至少他們認同兩件事,一個就是這些法輪功學員,一定在他們心目中是很好的人。還一點呢,他們一定認同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事情。否則他們不會冒著生命危險,在中國這種嚴酷的社會體制下,能夠站起來,替他們發聲。」

回顧15年平理性的反迫害的歷程,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引用成語「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來形容人們的改變。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這個歷史轉折的時刻,我們希望每一個人,能夠站在正義的一邊,能夠維護真善忍這個普世價值。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法輪功會重新回到中國大陸,受到各界人士的熱烈歡迎。」

新唐人記者艾倫、尚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