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乘客試闖駕駛艙 引發劫機警報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接下來是一則烏龍劫機消息。星期五(4月25日)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一架從澳大利亞布里斯班飛往印尼巴厘島的班機,在飛行途中驚傳劫機警報,所幸最後只是溝通不良,虛驚一場。

維珍澳洲航空波音737客機安全降落在巴厘島國際機場的一角,受到荷槍實彈的警察包圍。

28歲的澳大利亞乘客克里斯托弗隨即被警方逮捕訊問。警方向媒體出示了克里斯托弗的證件複印件。

克里斯托弗由於醉酒,在飛機上大鬧,試圖闖入駕駛艙,機長緊急向塔臺警告可能遭遇劫機。印尼當局馬上調動大批警力前往機場支援。

但克里斯托弗隨後被機組人員制服,被戴上手銬安置在後面的座位。維珍澳洲航空後來也證實,並沒有所謂的劫機警報,只是一個「飛行緊急事件」。機上137名乘客與6名機組人員都安然無恙。

印尼民航官員表示,事件發生後,飛往巴厘島的航班都臨時改變航線,現已重新恢復正常。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