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意猶未盡 想一直看下去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日前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們安納波利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觀眾們讚嘆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讓人意猶未盡,想一直觀看下去。

律師辛迪•馬庫斯:「我真的嘆服於演員們的矯健身手、音樂和舞蹈之美。」

銀行職員珍妮弗•約翰遜:「每個演員跳舞時,你能看到那自豪,服裝設計及生動表現每個細節,他們足以自豪,不僅僅是色彩,還有每個動作如此精準,每個互動看起來那樣恰到好處。」

觀眾們認為神韻的作曲觸及人的心靈,他們還非常喜歡二胡獨特的曲調。

辛迪•馬庫斯:「演出的音樂作曲簡直太美妙了,觸及你的心靈,真的是。」

觀眾金•史蒂達:「(二胡)聽起來好像小提琴,我們感到很震撼,我從沒聽過那樣的(樂器)。」

珍妮弗•約翰遜:「音樂真是非同凡響,我喜歡小提琴,還有聲樂家的演唱,真的是非同凡響。」

而神韻表現的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也讓觀眾們感到哀傷。

牙醫艾德•馬庫斯:「有時我感到悲傷,我感到悲傷是因為信息非常明確,那是多麼艱難的(經歷)。」

金•史蒂達:「人們所經歷的那些迫害深深觸動了我,讓我流下眼淚。」

珍妮弗•約翰遜:「我根本意識不到我們在這兒認為理所當然的自由,中共當局卻並沒給予它的人民。」

辛迪•馬庫斯:「我等不及回去在臉書上告訴所有人他們錯過了甚麼,所以我已迫不及待神韻明年再來,這樣我就可以帶更多人來看神韻了,因為演出真的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