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飛行員:神韻非常振奮人心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慕名前來觀賞的許多觀眾都表示,通過神韻了解了不一樣的中國。

繼前一晚爆滿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Sarasota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繼續全場爆滿。神韻旋風席捲當地,人們盼望神韻早日回來。

雜誌所有者出版商:「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特別是看到最後一支舞蹈是傳統的蒙古筷子舞。我認為這特別有趣。舞蹈中開始的時候,他們喝了酒,你可以看到他們踉蹌蹣跚,顯示他們喝醉了,舞蹈演員表演的很不錯。神韻非常美妙,很高興從神韻中了解一些中國的內容,如果沒有神韻我們就不可能接觸到這些,我們就不知道這些。」

「從神韻中了解到」中華文化的多樣性,中華傳統的多樣性,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服裝,不同的舞蹈風格,當然,還有文化和國家面對的挑戰,堅持信仰所面對的壓力,正邪的較量,當然這裡你看到的是藝術的表現形式。

Ruth Everhart是著名的化妝護膚品牌Mary Kay的全國銷售總監。她看過神韻後表示修煉人受迫害的節目讓她深受觸動。

Mary Kay化妝品全國銷售總監:「我喜愛今天的演出,它是那麼的令人愉快,我真很享受神韻的顏色和它們是那麼美麗,舞動演員們似乎在舞臺上滑行,神韻是那麼的美麗。我認為神韻演員們的協調一致,所有的舞蹈演員,和一切的融合在一起是那麼的美麗。我很喜歡神韻的背景天幕,以及他們如何非常有創意的利用天幕,和舞臺上的故事和文化的結合起來,所以我也很享受學習中國文化的過程。中國政府鎮壓人民的那個節目令我印象深刻,讓我非常感動,那個節目讓我看到了中國境內正在發生的事情。」

David Narins退休前是美國航空公司的飛行員。他和太太看過星期三下午的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非常振奮人心。

前美國航空公司飛行員:「我非常喜歡神韻,我非常喜歡鼓的節目,那個鼓的序列很有意思,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美妙的節奏。當然,神韻服裝非常美麗。神韻讓我感覺非常好,很振奮,這是一個非常振奮人心的演出,不是讓人頹喪的演出,是一個非常振奮人心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Sarasota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