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出席代言 蘇打綠「不准答」核四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蘇打綠成軍滿10年,第一次台灣代言保養品牌。世界地球日出席代言活動,媒體問到核四問題,立刻被工作人員阻止,蘇打綠只說,愛護地球應該從自己做起,並減少資源浪費。

一身白綠色亮相,世界地球日這天,蘇打綠擔任環保大使,記者問到目前社會關注的核四議題。

記者:「請問一下,今天有那個林義雄因為反核四。」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這個就不在今天主題上好嗎?」
蘇打綠團員 馨儀:「我覺得愛護地球應該從我們自己做起。所以不管做什麼,我們先從我們自己平常可以隨手撿垃圾啊,然後把環境整理乾淨這些事情開始。」

馨儀打圓場,不過,談到保養,家凱被爆料說,有時會突然開始整理指甲,甚至還會幫團員整理指甲。

蘇打綠團員 小威:「他的是電動的磨甲拋光,電動的。」
蘇打綠團員 青?:「而且他在車上很無聊的時候,他就會說,你們指甲要不要我幫你們修一下,就開始幫我們拋光你知道嗎?」
蘇打綠團員 小威:「拋光就是閃亮閃亮。」
蘇打綠團員 青?:「而且他常常拋累了,就拋了個兩根他就跑了,所以我們的指甲就只有兩根很亮。」

日前,團員小威在演唱會上求婚成功,而早在2012年就訂婚的阿福,卻遲遲沒有下文,小威要大家把焦點放在阿福身上。

蘇打綠團員 阿福:「(我女朋友LULU)她覺得她(原本)可能是蘇打綠裡面的大嫂,第一名,然後忽然現在第一名給了別人,第二名目前也危危可岌。」
蘇打綠團員 小威 & 青?:「岌岌可危啦!危危可岌什麼!」
蘇打綠團員 阿福:「她曾經跟我說,你絕對不要在演唱會跟我求婚。但是,小威求婚之後,她就突然跟我講說,他為什麼可以在演唱會上求婚。」
蘇打綠團員 青?:「你聽不懂她在講反話嗎?」
蘇打綠團員 阿龔:「對啊,嘴巴上說不要,徹底很想要啊。」

成軍10周年,蘇打綠也將7月再度前進台北小巨蛋,舉辦10周年演唱會,和歌迷們一起訴說10年來發生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