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近照曝光 身材消瘦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紅歌王李雙江之子李天天輪奸案去年二審之時,曾有傳言稱李雙江病危,李雙江的妻子夢鴿曾駕車前往301醫院探望,有人還拍下她在醫院的照片,之後李雙江好似銷聲匿跡一樣。近日,近期有媒體拍到了李雙江參加同行業聚會,身材消瘦。

大陸媒體報導說,李雙江自從兒子李天一出事後,其父母中一直是母親夢鴿在多方奔走,而李雙江很少露面或發聲。雖然有不少媒體試圖採訪他,但李雙江都拒絕回應。

李雙江曾在某媒體的電話採訪中,只表示自己近期身體狀況非常不好,便掛斷了電話。這因為這通簡短的通話,讓人們開始猜測李雙江的身體狀況如何。

去年10月31日,有媒體報懷說,昨日(30)下午,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宣布,原定今日李天一等五人輪姦案二審開庭延期。隨後便有傳出李雙江病危所以案子延後的傳聞。

據傳,夢鴿駕車前往301醫院探望李雙江,還拍下她在醫院的照片,並稱知情人士透露李雙江已經生病入院。同時,網路上同情和質疑兩種聲音並存。

有網民勸解說「不能說每個孩子犯錯家長都是十惡不赦的,希望李家可以擁有正常的生活」。

也有人質疑稱「若李雙江被曝病危入院換來李某某減刑,那夢鴿這次表演是成功的,律師團隊公關是合格的,法律是可以戲說的,百姓是可以糊弄的。」

近日,有媒體曝光了一組李雙江參加同行業聚會時的近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李雙江身材瘦了許多。

李天一等五人涉輪姦案,從去年2月首度被媒體披露后,便攪動中國大陸,此案起起伏伏,諸多波折,期間不停更換律師,甚至傳出李天一案徹底翻案:輪姦案變成「法院已落實賣淫調查」,一度激起民眾強烈反彈。李雙江及夢鴿成了輿論討伐的焦點。

李天一輪奸案沒曝光之前,李雙江一直被中共包裝打造成了「德高望重」的將軍、歌唱家、藝術家、教育家等。李雙江全家也常常出鏡,煽情吹噓其子,李天一則動不動就叫囂「我爸是李雙江!」

在李天一丑聞不斷被曝光後,「紅歌王」更加「出名」,李雙江的陳年桃色緋聞也被一一曝光。更多有關李雙江、夢鴿夫婦的糗事被媒體和網民一一曝出。

而李雙江、夢鴿夫婦2010年11月26日晚,在重慶舉辦「如夢如歌」「紅色經典」歌曲演唱會,力挺已落馬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薄黨成員關係親密也被外媒揭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