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公演 休士頓交響樂團與市中心公園共同慶生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晚,休士頓交響樂團首次在休士頓城市中心的綠野公園露天公映,慶祝樂團的百歲生日和公園的六歲生日,吸引了大量人群。讓我們隨記者去看一下。

春天的傍晚坐在草坪上欣賞音樂,還可以品嚐美食和免費的葡萄酒,4千多人聚集在這裡共同歡慶,人們紛紛為休士頓交響樂團的百歲生日唱起了生日歌。

休士頓交響樂團是美國歷史最為悠久的交響樂團之一,通常在瓊斯音樂廳演出。這種免費對公眾開放的表演非常罕見,尤其是從沒有來過綠野公園。

休士頓交響樂團市場部主任Glenn Taylor:「很高興來到市中心,來到這個代表休士頓娛樂中心的公園。」

綠野公園座落在高樓林立的市中心,佔地12英畝,每年主辦六百多個文化娛樂活動,也帶動了周邊經濟的發展。

綠野公園主席 Mandel:「(我們的)目的是為市中心重新注入活力,保留一塊綠地,使人們能夠在此居住。」

公園成立的六年間,吸引了近八億美元在周邊地區投資,也成為了人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這是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來自休士頓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