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現身上海視頻流出 需數人攙扶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久未露面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日被拍到和妻子在家鄉揚州同游瘦西湖。23日,微博上爆出,江澤民21日晚又現身上海探望表妹,身邊有多名隨從相伴。網友表示視頻有看頭,江澤民這架式像賊一樣。

23日記者劉向南微博發帖說:「江澤民近日在上海探訪親朋的一段視頻:http://t.cn/8sHNfi2」同時附有3張視頻截圖。

據網友透露,去看它妹妹,呆了20分鐘左右就走了。

有網友說:視頻有看頭,它快不行了,要幾個人撐著才能走出來。

網友紛紛跟帖熱議:

明白的理由:看第一張圖還以為偷東西的。

李9999999999:[哈哈]不行了,站不住了。

Ventose1984:9成入土的人了,還嘚瑟啥。

彪哥0900:這是捉賊陣式。

把酒言歡日誌:老賊.

公民小熊:老而不死是為賊,多活一天就多浪費一天納稅人的錢。

夜上海uu:在位時怕有人害它,現在還怕,這是做了多少虧心事呀。

pp9595:千年王八萬年婊,一貉一僵萬古灰。

利物甫:估計是自感覺時日不多,大限將近。走動走動看望看望舊老友說說話兒?……民間俗語有老妖、老妖一詞,老而不死謂之妖,前朝老人早死,是現今中國之幸事!……不過,這種視頻都能爆出來沒被禁,反到是好奇怪!

另有網友新浪微博「我是西蒙周」23日發布微博上說:「轉:亞視獨家:江21日傍晚在上海現身。現年88歲的江,身穿深色外套……他由多名隨扈陪同,但不用攙扶,可以自己走路,亦向周圍民眾揮手。他到上海靜安區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鐘左右離開。陪同江的有前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由喜貴,但未見有上海市領導。」

此條微薄一出,引發網友們紛紛跟貼,但隨后這些微博都被封殺。

江澤民和妻子王冶坪19日曾到揚州游瘦西湖,被網友拍到「一臉陰沉」,全然沒有了以往 「緊盯倒茶小姐不放」的興緻,身邊只有寥寥幾位穿黑西裝的保鏢。

自去年遊揚州以來,江澤民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直到今年3月27日,也就是習近平出訪歐洲之際,江才在央視「露臉」 出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