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好似經歷一場教育之旅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晚,「世界第一秀」神韻抵達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梵偉卓劇院舉行首場演出。早在一個星期前神韻旋風已經席捲當地,票房爆滿,一票難求。

查爾斯•蒂米蒂奧是一名商人,在紐約擁有自己的垂釣館,同時在佛州邁阿密一所大學擔任講師。提前退休後,出於對舞臺藝術的熱愛,查爾斯在佛羅里達不同的劇院擔任迎賓工作近二十年。目前是梵偉卓劇院的迎賓負責人。他看過神韻之後感動異常。

查爾斯•蒂米蒂奧:「我認為神韻這個演出絕對是很獨特的。它擁有舞臺藝術所有的元素,包括美妙的音樂、精彩的舞蹈、喜劇、悲劇。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正如我之前所說,我是被薩拉索塔市和梵偉卓劇院僱來的,這使我有機會看到了很多各種各樣的演出,沒有看過像神韻這樣技巧高超的把如此多的藝術元素巧妙協調一致的融合在一起的。」

「神韻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她呈現的是一種文化,而許多美國人對此卻一無所知。除非你學習了很多中國的歷史。當然中國現在的共產黨政權不讓自己的中國同胞看到這個演出,這確實很獨特。你很少有機會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這就是劇院的意義所在。劇院應該是一個能夠擴大人們視野的地方,它讓人們看到許多不同的新事物,藝術演出很像學校的教育,我看神韻確實就好像經歷一個教育的旅程。我在多個劇院工作過,做迎賓工作大約20年了。我在這裡工作真是非常愉悅。在劇院裡體驗藝術演出也是非常愉快的。」

「觀看神韻是真正愉快的體驗,這是一個很好的經歷,我的同事們和觀眾都說喜愛神韻演出,喜歡這個表演。」

新唐人記者李欣薩拉索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