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薩拉索塔首演 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2014年4月22日晚,素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位於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Sarasota)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展開了在本地的首場演出。精彩絕倫的演出令滿場觀眾度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

邁阿密演出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馬不停蹄,來到了佛羅里達西海岸美麗的海濱城市Sarasota,在這裡進行兩天兩場的演出。4月22日晚的首場演出票房火爆,早在開演前一個星期已經是全場爆滿。當地觀眾為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藝術饗宴而陶醉不已。

前密歇根州立大學副校長Joe Dickinson:「神韻非常美妙,非常傑出。」

前密歇根州立大學心理學教授Mary Dickinson:「美麗的服裝、優美的舞蹈、美麗的舞臺背景,一切都那麼美好。」

「中華文化非常有趣,非常好,我們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從神韻中了解到不同民族的人們,他們舞蹈表現的不同地區、不同的朝代和歷史。」

物業經理帕特里斯•伊萬:「哦,神韻令人驚嘆,舞蹈非常美麗,還有服裝,我平生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妙的演出。我熱愛神韻。是的,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還會回來看的。神韻那麼美好。我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美好的事物。」

Brian是Sarasota當地的酒店經理。他對神韻中表現的修煉人受到迫害的內容感到氣憤。

酒店經理Brian Procopio:「神韻非常美麗。非常感謝,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從神韻中我確實學到了一些關於亞洲文化的內容,還有一些關於迫害的內容。」

「作為一個美國公民,我們沒有中國發生的那種迫害,我們是一個相當開放的文化,我知道美國不是完美的,但當你看到中國發生的這樣的迫害會讓你感到氣憤。」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