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攜妻訪小鎮 小夫婦興奮當DJ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訊】伊麗莎白小鎮是阿得雷德(Adelaide)北郊的衛星城市,近來年失業率嚴重。英國威廉王子今天(23日)走訪這個小鎮,與嬌妻凱特會見當地弱勢年輕人,並當了一日DJ。

據中央社報導,威廉夫婦正在澳洲進行3週巡迴訪問,昨天在中部沙漠地標烏魯魯(Uluru)露營過夜後,飛抵伊麗莎白鎮。

兩人今天造訪當地協助弱勢兒童的音樂教育中心,不但觀看年輕人秀霹靂舞,還嘗試上DJ台玩唱盤。

嘻哈教室指導員皮特森(Shane Petersen)說,凱特真是太棒了,玩唱盤時,完全抓到節奏。

數以千計民眾湧進伊麗莎白鎮民眾活動中心,有人天還沒亮就來搶位,爭看年輕富魅力的威凱夫婦。

服裝總是受到矚目的凱特,今天身穿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淺粉紅色套裝,腳踏裸色系高跟鞋。

兩人明天在坎培拉接受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招待後,25日結束澳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