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司機油門當剎車連撞8車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4月21日上午8點半,北京望京利澤東二路與翠屏東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駕駛開帕薩特的女司機連撞8輛車後翻車,轎車四輪朝天,但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交警初步判定此次事故將分成三起交通事故來處理。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路段為雙向單車道,當其餘車輛正以正常時速行駛之時,一輛紅色的帕薩特轎車,以時速至少七八十公里的速度迎面駛來,令到其它車輛躲閃不及,不得不與肇事車輛發生了剮蹭。隨後,帕薩特一個急右轉,撞到路邊的銀灰色轎車後車頭翹起,砸向前面的黑色轎車,翻轉跌落下來,最終四輪朝天「躺」在路中央。

肇事女司機從紅色帕薩特內爬出,並未受傷。事後她表示,早上駕車去單位上班,不知道怎麼撞上了第一輛車,「我當時腦袋裡一片空白,不清楚具體是怎麼回事,很可能是把油門當剎車踩了。」

因事發路段來往車輛較少,並未造成交通堵塞。被撞車輛的車主們都聚集在路邊等待交警前來處理。

毫無疑問,紅色帕薩特屬於肇事車輛,司機應在該事故中負全責。但是由於被撞毀的8輛轎車並不是一次撞擊形成,交警將該事故分成三起交通事故來處理。

隨後,紅色帕薩特所入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安排被撞車輛拖運和維修,事故車輛被清理。目前,有關事發的具體情況仍需要調出該路段監控錄像後再做進一步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