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山西「證爺」橫空出世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訊】近日,網路爆料,山西省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為把這貪污受賄搜刮的錢轉移,竟然有8個身份證。網友表示,有圖有真相,可謂稱的上為「證爺」。

網站爆料:使用過4個號碼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15日,一名自稱是「長治市公安局幹警」的天涯用戶發帖稱,「樊紅偉原為長治市公安局轄區——長治縣公安局局長,多年來,斂聚了巨額財富,為把這貪污受賄搜刮的錢轉移,樊紅偉先後在長治市屯留縣、長子縣、長治縣公安機關辦了8個假的身份證件。達到目的後,這些身份證被以各種理由註銷或刪除,但全國身份證信息里仍可查到這些身份證的信息。」

樊紅偉實際使用過的身份證號碼有4個,尾號為0074的身份證號是樊紅偉目前使用的身份證號,其他3個身份證號碼已經註銷,尾號分別為007X(樊紅偉),3695(樊宏煒),2419(凡鴻巍),該三張身份證件照片與尾號0074的身份證照片為同一人。

其中尾號為2419的身份證先後5次更改姓名,分別為凡鴻巍、凡鴻瑋、牛鴻瑋、牛小瑋、牛泓偉。

大山西驚現「證叔」: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竟有8個身份證,這讓去年因持有4個身份證而被法院以偽造、買賣國家機關證件罪判處 3年有期徒刑的陝西房姐龔愛愛自愧不如。

舉報信並說,他們先後多次向山西省紀委舉報,但最後都被樊紅偉花錢擺平。樊紅偉有次喝醉酒曾告訴朋友,他搞定了山西省紀委書記金道銘(剛因貪腐被中紀委雙 規),沒人能扳倒他。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他不僅沒事,還步步高升,由長治縣公安局長升為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這個肥缺。

長治市公安局紀委一名工作人員稱,他們已注意到網上的舉報信,正在組織人員核實。

該工作人員證實,樊紅偉確實是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目前還在正常上班。

網友旁觀者619發微博稱:在中國,有特權的人有8個身份證是很平常的事情,根本就不奇怪!

劉邦村長:水太深。這樣的內部人士少嗎?但最後調查結論可能是:個案;或者乾脆就是:假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