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藝術家 欲知神韻在中國被禁真相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美國印城的藝術家觀眾們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都表示十分欣賞神韻繽紛的色彩,尤其喜愛神韻的動態天幕,而且還與傳統藝術十分協調。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及中國人不能有自己的信仰,表示要深入了解真相。

美容顧問傑西卡•巴可庫斯基:「我絕對欣賞(神韻)的整體美。我最喜歡的部分可能就是動態天幕了,天幕的視屏顯示劇情的發展。我喜歡所有的顏色,我喜歡所有布料的顏色。每當大幕拉開時,我就開始流淚,因為每種顏色就輝映在觀眾的臉上,使整臺節目很具特色。」

時裝設計師瑪麗亞姆•菲茨傑拉德:「(神韻)很美,我們都非常喜歡。(神韻)很美麗,服飾很華麗,他們用電腦產生背景的方式(動態天幕)做得很好,仍然與傳統藝術很搭配。」

藝術家觀眾表示他們被神韻演出中二胡悠揚的音色所陶醉。

觀眾朱莉婭•巴可庫斯基:「我真的很欣賞二胡,我很喜愛二胡,那是我最喜歡的樂器,它是如此的溫婉悠揚。」

美容顧問傑西卡•巴可庫斯基:「二胡真的好像讓你置身於另個一世界中。」

時裝設計師瑪麗亞姆•菲茨傑拉德:「(二胡)聽起來有點悲傷,有點懷鄉,同時又很美。」

他們還表示要進一步了解神韻在中國被禁止演出的原因和信仰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

時裝設計師瑪麗亞姆•菲茨傑拉德:「我感到疑惑的是,這個演出雖然和中國相關,但演員在中國卻很難有自己的信仰,在中國有信仰的人們很艱難。」

美容顧問傑西卡•巴可庫斯基:「中國人練的(法輪功),很明顯的是在中國被禁,我回家以後可能要去研究一下,因為我看節目時,在想為甚麼那個(法輪功)會被禁呢?」

觀眾朱莉婭•巴可庫斯基:「實際上神韻本身也不能在中國上演,我不理解,想知道為甚麼。」

時裝設計師瑪麗亞姆•菲茨傑拉德:「很高興看到他們能夠在這裡,有自己的信仰,並能夠表演中國的(傳統)藝術。」

觀眾朱莉婭•巴可庫斯基:「整個節目都令人很開心愉快,很快樂的,充滿活力,(神韻) 提振了你的心情,就想要繼續往下看。整個節目我都是坐在椅子邊上,引領翹首的觀看著。」

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