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艦隊周將至 公眾可登艦遊玩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如果說櫻花節是春天的像徵,那麼紐約的艦隊周就是要進入夏季的標記了,5月21號開始。將有多艘軍艦和快艇在哈德遜河上的列隊巡弋。

5月22號,來參加紐約艦隊周的船只將對公眾開放,一直到5月26號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海軍的登陸艦橡樹山號[USS Oak Hill (LSD 51)]和海岸警衛隊快艇[Campbell (WMEC 909) ]將停靠在曼哈頓的92號碼頭。

科爾號驅逐艦[USS Cole (DDG 67)]、蓋提斯堡巡洋艦[USS Gettysburg (CG 64)]、海岸警衛隊的另一艘船只[Coast Guard Katherine Walker (WLM 552)]將停靠史坦頓島的蘇利文碼頭[Sullivans Pier]

屆時還會有軍樂隊表演和技術展覽。艦隊周在紐約已有26年的傳統,今年可能會有1500名水手和海岸警衛隊成員參加。周邊地區對海軍感興趣的民眾都可以來親自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