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NASA邀全球民眾自拍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4月22號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這一天邀請全球民眾到戶外自拍,並將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網站。

NASA會將大家共同參與拍攝的照片蒐集起來,然後鑲嵌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地球圖像。

正當NASA的衛星持續從外太空觀測地球之際,在地球日來臨之時,NASA邀請這個藍色行星的居民拍攝自己的照片,用於鑲嵌成以人為特色的地球馬賽克圖像。

世界各地的民眾,可以外出拍攝以公園、河川、湖泊、高山等景色為背景的自拍照,並以#GlobalSelfie的主題標籤,將自拍照上傳Facebook、Twitter、 Instagram、Google+和Flickr等5個社交媒體。NASA會根據自行取用這些照片,將其組合成地球圖像和影片,並在5月份公布。

在地球日這天,NASA希望創造地球的獨特面貌,一起為我們的星球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