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太恐怖!副議長下令強暴懷孕女記者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俄羅斯國家杜馬副議長被曝,他在記者會上被一名女記者提問時突然大怒,下令兩名男助理去強暴這名懷孕的女記者,稱替這名女記者抱不平的另一名女記者是同性戀。這一消息日前被曝光,震驚世界。

事件發生在上週五(4月18日)的記者會,當時《今日俄羅斯》的女記者絲黛拉(Stella Dubovitskaya)向副議長日里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提問:據說烏克蘭禁止俄羅斯男性入境,對此俄羅斯是否應該採取制裁。

沒料到,這一似乎沒有偏袒性的問題惹怒了極其親克里姆林宮的副議長,他跳著腳指責之前提問的一名女記者伊瑞納(Irina Faraon)是「色情狂」,「對俄羅斯充滿仇恨」,但「喜歡俄國人」。而絲黛拉跟她是「一路貨色」。

一名男記者看不過去,說絲黛拉懷孕了,「你為什麼攻擊她?」遭到指責,日里諾夫斯基說:「懷孕就不該來工作,應在家帶孩子。」之後他說,基輔獨立廣場的示威者中有不少孕婦,「都是毒蟲」。

更驚人的一幕出現了,他叫來兩名男助手,眾目睽睽之下命令他們「狠狠地強暴她!」

一名助手真的把手伸向了絲黛拉,這時另一名女記者大聲說:「太侮辱人了」!沒料到日里諾夫斯基又開始滔滔不絕地對著這名女記者發飆,質問她:「妳為什麼插手?妳是同性戀嗎?」

一片混亂中,幾名女記者實在無法忍受這種對其人格的侮辱,憤而離開。

現在,《今日俄羅斯》表示希望起訴日里諾夫斯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