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績屢挫 曼聯主教練莫耶斯下課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英國足球勁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今天宣佈教練莫耶斯離職的消息。莫耶斯於去年七月接替老教頭佛格森(Alex Ferguson)擔任曼聯教練,至今球隊成績一直不盡理想,終遭解職。

曼聯在簡短的官方聲明中佈莫耶斯已離開球隊的消息,並為他在崗位展示的辛勞、誠實及正直表示感謝。

莫耶斯去年七月在前教練弗格森(Alex Ferguson)的推薦下接任教練職務,與曼聯簽下6年合約,年薪500萬英鎊。莫耶斯先是棄用了助理教練穆倫斯汀、邁克-費蘭等人,隨後又對陣容打法進行了全方位改動,這間接導致他跟範佩西、魯尼、吉格斯等人產生矛盾,也為戰績欠佳埋下伏筆。

莫耶斯執鞭還沒滿一年,就使曼聯有史以來創英超最低積分記錄,本季聯賽淪落到第7名,歐冠、足總盃全遭淘汰。

曼聯在週日的聯賽以0比2輸給埃弗頓隊(Everton),是壓倒莫耶斯的最後一根稻草。

至於莫耶斯的接班人,曼聯官方對外公布,球員兼助理教練吉格斯將成為球隊的臨時主教練,這名威爾士球星將率隊完成本賽季剩餘的英超聯賽。

新唐人記者林育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