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浴場II》阿部寬上戶彩5月訪台吸票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訊】以《羅馬浴場》一脫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帝的阿部寬與女星上戶彩5月1日將首度訪台,為年度新片《羅馬浴場II》展開兩天一夜宣傳,並將在當天傍晚於信義威秀中庭舉辦盛大粉絲見面電影首映會。

這是阿部寬繼17年前來台客串演出電視劇後首度正式來台,而將第一次來台的上戶彩也表示非常興奮。這對「浴場黃金組合」是近年最大咖的訪台亞洲巨星。

阿部寬1997年前曾到台灣拍攝電視劇《菅芒花的春天》,相隔十七年首度正式訪台宣傳,人氣已大不凡,這次還與以「半澤嬌妻」上戶彩一起訪台,親民的兩人並沒有特殊要求,指特別關照影迷粉絲,將出席5月1日粉絲見面電影首映會,當天更將直接進戲院,與觀眾有最近距離的接觸,彌補第一集兩人因正忙於電視劇拍攝而未能成行來台的遺憾。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羅馬浴場》創下日本60 億日幣票房,台灣也創下當年票房佳績,阿部寬及上戶彩榮登當年票房帝后。這次續集新片《羅馬浴場II》劇組特別獨厚台灣,男女主角在百忙行程中造訪台灣,宣告傳奇的爆笑古羅馬人再度回來。人氣當紅的兩人第一次終於獻給台灣,預計將掀起羅馬浴場穿越時空爆笑旋風。阿部寬說,這一集的精采程度絕對會超過第一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