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劉愛華兒女呼籲營救母親公開信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訊】給歐巴馬總統、習近平主席、美國國會、歐洲議會、英國議會、加拿大國會、聯合國、國際人權組織、國際大赦組織、美國人權委員會的公開信:

我們是劉愛華的兒女王珊珊王旋。在此我們呼籲並懇請潘基文秘書長、歐巴馬總統以及其他各國元首、國會、議會、人權組織關注我母親因信仰法輪功被中共關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強迫做奴工長達16個月後遭非法判刑4年的事件!我們呼籲國際社會督促中國政府立即無罪釋放我們的母親!我們呼籲歐巴馬總統和美國政府伸出援手營救我們的母親遠離中共的殘酷迫害,到美國來和我們團聚!我們懇請習近平主席關注這場發生在我家和全中國對法輪功修鍊群體的殘酷迫害事件!

2012年11月10日凌晨兩點,熟睡中的母親遭到中共警察幾十人的強行綁架,第二天警察從我母親的隨身行李箱中抄走了現金人民幣89061元、美金10200元和一些私人物品。母親被關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看守所陰冷潮濕,很多人擠在連側著身子都沒有足夠空間睡覺的地方,長時間坐在不見天日的屋裡做奴工產品,加上強迫洗腦、逼迫放棄信仰,導致血壓高達190,身體狀況非常危險。律師說被關押的地方,環境非常的惡劣。母親已經六十歲了,僅僅是因為堅持信仰,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受中共的迫害,身心遭到了巨大的摧殘。我們非常非常擔心母親的身體再也承受不住監獄的折磨,擔心她的身體安危。

在中共對法輪功修鍊群體15年的迫害中,母親劉愛華因不放棄信仰,被中共抓捕了7次,1次勞教、多次洗腦,這是第8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迫害;我們的父親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在這場殘酷的迫害中含冤離世;如果母親再有個三長兩短,我們姐弟無法再次承受因不放棄信仰而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得分崩離析。2012年7月10日,當時的我腹中正育有兩個月的小生命,在面臨被送「洗腦班」和強行墮胎的危險下,我被迫舍家棄業,忍痛離開先生和僅一歲三個月的大女兒,尋求美國政府的幫助,非常感謝歐巴馬總統和美國政府的善意之舉,我得以在美國安全的生活,小生命在美國平安的降生,可是我們的母親卻身陷牢籠,生命安危全然不保。在此,我們再次呼籲並誠懇希望尊敬的潘基文秘書長、歐巴馬總統以及各國元首、議會、國會、聯合國、人權組織能幫助我們,督促中國政府立即釋放我們的母親,伸出援手營救我們的母親獲得自由。萬分感謝!

劉愛華的兒女:王珊珊王旋
2014年4月19日於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