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謝神韻復活節蒞臨印地安納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是西方復活節假期的週末,當天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里斯市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在讚嘆神韻舞蹈、音樂和中華傳統文化的同時,也表示感謝神韻在復活節把信仰和神的主題帶上舞臺,帶到印第安納。

學校教學主任克恩•誇爾克恩布什:「令人驚訝的看到神韻舞蹈演員的同步一致,編舞以及各種要素融合一體,這真是一出精彩的作品。」

房地產經紀人香農•托馬斯:「(神韻)的文化、舞蹈和講述的歷史絕對美麗非凡。」

退休人事經理韋達•誇爾克恩布什:「我想是使我們所震撼的是,(神韻)的舞蹈演員和他們協調同步一致性,他們的藝術才華和天分。」

商品採購員塔尼兒•威廉姆斯:「(神韻的)舞蹈動作令我驚訝,她們是如此優雅,使舞蹈動作看起來輕鬆自如。」

房地產經紀人羅賓•皮克特:「我喜歡神韻的舞蹈,如此和諧,但是如此優雅,色彩如此絢麗。」

肯特•約翰遜和羅賓•皮克特還很喜歡神韻東西方樂器的融合和女高音的獨唱。

神韻觀眾肯特•約翰遜:「很棒!傳統中國樂器和西方交響樂器的融合,使音響聽起來非常迷人動聽。」

羅賓•皮克特:「還有神韻的歌唱,這兩個女高音的歌聲是如此華美!」

誇爾克恩布什先生還感激神韻把信仰和神的主題帶上舞臺。

克恩•誇爾克恩布什:「使我震撼的一個事實是,他們(神韻)在講述信仰和神,因為現在對我們是複活節,所以我對這一點對非常震驚。我真心感激神韻將這帶到這部舞臺作品中。」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美國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