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為觀眾一連獻上了兩場演出。演出結束後,觀眾們的掌聲如潮、喝采聲不絕於耳。神韻服裝的絢麗色彩令觀眾深深震撼,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的神韻音樂也令西方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保險公司職員喬安妮•拉爾:「演出真是動人心弦,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深深陶醉於那色彩、編舞。舞蹈動作的高難度技巧太出色了,我簡直不能相信我眼睛看到的,真是無與倫比!」

玻璃藝術家布拉德•巴特勒:「那色彩簡直超乎想像,橙色、紫色、藍色還有色彩的完美搭配真是蔚為壯觀!如此異乎尋常!」

觀眾們對神韻講述的故事興奮不已。

喬安妮•拉爾:「神韻講述的中華文化故事深深吸引了我,那故事和編舞都太美妙了,無比美妙!」

布拉德•巴特勒:「精準度堪稱完美,當演員從天幕中飛出然後跳到舞臺上來,真是令人驚嘆。」

社區大學行政助理琳達•巴特勒:「還有(故事的)詼諧幽默,其中一個節目如此有趣,還有筷子舞。」

神韻東西合璧的音樂給觀眾們帶來獨特的體驗。

喬安妮•拉爾:「我被深深震撼,我本認為(神韻音樂)會像古典中國音樂那樣,對西方人來說無法感受其旋律悠揚,所以我非常驚喜地發現神韻音樂把我所熟悉的與中國文化融合在一起。」

哥倫布印第安納愛樂樂團實習生娜塔莉•鮑林:「我真的非常喜歡欣賞那些我並不熟悉的(東方)樂器音色,來自那些不同的樂器,我尤為欣賞神韻音樂家們的高超技藝和出色技巧。」

琳達•巴特勒:「(觀看演出)真是賞心悅目。」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美國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