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籐大學如何看待SAT考試成績?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感謝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來看看常春籐大學是如何看待SAT考試成績的。

考分在提交給申請的學校後,那些常春籐的學校,是如何通過你的閱讀和寫作分數來判斷你的能力的呢?

這是大多數家長感興趣的問題,名校主要是看你的閱讀成績和寫作樣本,如果你的閱讀成績高於760,你被錄取的機會就很好,它意味著你是一個有思想的人,而不是一個僅僅會閱讀的人,他們喜歡有獨立思想,能解決問題的學生,而不只是一個能讀懂英文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會基本閱讀。至於寫作,看的是你通過寫作所表現出來的解題技巧和分析能力,而不是對一個場景的簡單描述。

像哈佛這樣的常春籐學校完全可以只收SAT考2400,高中GPA 4.0的學生,當看到寫作部分的分數時,他們是怎麼不同對待作文拿10分或12分的考生的呢?

像哈佛,麻省理工,威廉姆斯,布朗這類常春籐學校,他們相信美國大學理事會的評分,他們會根據實際考分來做錄取決定。

他們不會去讀你的作文,而只是以考分來做錄取決定嗎?

他們會得到一份作文拷貝,但不一定閱讀,如果考生得到12分,這說明此人不僅知道如何用流利的英語寫作或總結,還會有效的組織語言來發掘,分析,和解決問題,11分就略差一些,10分則表示你會用英文做基本的文字總結。

萬成教育SAT補習班將與六月在灣區Cupertino市開課,保證9週內學生SAT考分提高350或達到2300分以上,座位有限,報名從速,請致電800-738-1689或上網至MegaPrep.net查詢詳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