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復活節電影大盤點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訊】(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復活節的長周末,許多加拿大人不論信什麼宗教,都喜歡感受節日的氣氛。全家人在一起看一場經典的節日電影,是最好的慶祝方式,哪些電影是最熱門的復活節電影呢?

動畫片 It’s the Easter Beagle, Charlie Brown 《復活節小狗》可以說是老少皆宜。可愛的花生幫正在忙活著準備慶祝復活節的時候,被告訴說,史努比會來幫助他們。這部電影在過去四十年來一直深受歡迎。

《復活節遊行》可是一部老片,電影講述了一位舞蹈演員勸說一名參加合唱團的姑娘做他的舞伴,在復活節大遊行上亮相。電影里那些四十年代的明星讓爺爺奶奶們彷彿回到童年,而孩子們對熱歌勁舞更著迷。

《最偉大的故事》講述的是耶穌基督的故事,不論信什麼宗教,人們都喜歡在節日的時候,回顧歷史,感受時光倒流,電影驚人的視覺效果是一大看點,六十年代的全明星陣容也讓父母們回味無窮。

相比之下1988年出品《基督最後的誘惑》講了另一個版本的基督的故事,和聖經有出入,但是也頗受歡迎。

2011年出品的《拯救小兔》是一部真人和動畫結合的作品,叛逆的小兔子不想接替老爸的工作,當「復活節兔子」, 卻直奔好萊塢,希望能當一名鼓手,卻遇上了大懶蟲弗里德,和野心勃勃想取代「復活節兔子」的小雞,於是在弗里德家裡上演了一場雞兔大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