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濕疹協會 關注治療對策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341)韓國,濕疹患者日益增加,還出現了因無法根治而導致自殺的慘劇。這促使相關機構、團體和醫療專家們聚在一起,討論治療濕疹的方法。

不論孩子,大人濕疹患者急速增加。一但被染上是無法擺脫痛苦的嚴重皮膚疾病。

4月11日,以「濕疹悲觀自殺,不能再耽擱」為主題的論壇在汝矣島國會上舉行。

最近,通過濕疹患者母女自殺事件,反映了政府急需採取措施的立場。

有關機關和團體及醫療專家們聚在一起討論了對於濕疹的治療方法。

濕疹患者代表:「每次身體一動,患處向撕裂一樣的疼痛。內服藥和藥膏等使用後,只能接觸暫時痛苦,還會回到原來痛苦中。」

國會 保健福利委員會 委員長 Jae-Sae oh:「目前,雖然有很多人在研究關於治療濕疹的方法,但是一直找不到根治的治療方法,所以希望政府給與更多的支援,才舉辦了這次論壇。」

代表韓醫界參加的徐孝錫院長,介紹了通過中藥治療濕疹的成功事例,並公開激活肺功能來治療濕疹的原理而受到關注。此外,又提出了通過干細胞治療法等多方面的方案。

便康韓醫院 院長 徐孝錫:「當汗毛孔擴張時多流汗,最少能防止濕疹的惡化。所以以後不要絕望,一定會好的。」

另一方面,保健當局微薄的支援和相關處方問題,對於給患者具體採取措施方面有相當的難度。

大韓濕疹協會 會長 Kyung Ae Park:「希望今後患者們能得到政府的支援,而且要培養出通過國家公認取得資格證的專業人員,使更多的患者能夠得到幫助。」

韓國已步入濕疹患者100萬時代,保健負責人表示,通過這次論壇已邁出了具體採取措施的第一步。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