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訊】4月18日晚8時,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極具聲望的邁阿密阿詩特演藝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反響熱烈。麻醉科醫師Bazilio Gracia看過神韻後激動不已,表示看到了一個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一個來自天堂的國度。

來自古巴的Bazilio Gracia對神韻表達的信仰自由的精神價值感同身受。

麻醉科醫師Bazilio Gracia:「神韻非常的美麗典雅,表現了中國文化中最古老的精髓,最特別的是描述了關於自由的主題。我想我在神韻中看到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中國,一個來自天國的國度。」

「神韻的表演充滿了靈性。我最喜歡的是關於信仰自由的舞蹈,你能看到中國的年輕人們能在殘酷的壓制迫害中堅持自己的信仰自由,我從中看到類似天安門廣場的場景,而從最後一個節目中,中國的未來將是一個完全與現在不一樣的中國。」

Gracia醫生進一步說,觀看神韻有一種解放了的感覺。認為未來中國人一定能從壓迫中解放出來。

麻醉科醫師Bazilio Gracia:「觀看神韻有一種解放了的感覺,你看中國的年輕人看著外面的世界,我認為外面的世界未來也將看到這些中國的年輕人,這些年輕人他們總有一天會將自己從壓迫中解放出來。」

Glacia醫生認為神韻演出不僅具有完美的藝術,在優美的舞蹈、音樂,天幕、服裝之外,有更深廣的精神內涵。

麻醉科醫師Bazilio Gracia:「神韻的藝術水準非常高,充滿了靈性。我非常喜歡神韻所詮釋的精神力量。我覺得相當多的人還不了解在神韻中表現的中國人的精神信仰的內涵。雖然我對古代中國歷史不太熟悉,但是我真切的看懂了神韻所要表達的精神方面的信息。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神韻展現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中國。許多人還不知道神韻所呈現的這樣不一樣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欣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