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訊】4月1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里斯市(Indianapolis)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 (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的首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們除了讚嘆神韻藝術家的精彩表現,對豐富多采的演出內容及富有啟發性的文化內涵,讚不絕口,並會推薦別人來觀看演出。

業主帕蒂•索里伯里:「她(神韻)真是美麗。(整場演出)太美了。絕對物超所值。」

時尚造型師麗希雅•布希尼耶克:「(神韻演出)真是不可思議。」

帕蒂•索里伯里:「精美的服飾。真不知道那些女舞蹈演員在舞臺上如何能移動的如此流暢,她們做的太好了。頂尖的聲樂家,聲音太美了。」

麗希雅•布希尼耶克:「我以前也學過舞蹈,所以我知道演出動作的難度,它們是如此的困難,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

科爾斯夫婦稱讚神韻舞蹈演員的表現力強。

退休圖書館員蘇珊•艾伯修-科爾斯:「(神韻演出)真是美妙。我非常喜歡她。精美的服裝,音樂也很棒。他們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員。」

前賽車聯盟技術員韋恩•科爾斯:「我認為這是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實力雄厚的舞蹈演員在節目中的表現,我覺得真是,你知道……真是強勁有力。還有,我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在演出中一直保持笑容。」

加勒夫婦感謝神韻的文化內涵很有啟發性。

瑜伽業主塔拉•加勒:「美妙的演出,很漂亮,很有啟發性。我很感謝她(神韻)帶來的文化層面的東西。」

軟件工程師喬•加勒:「這對我來說是非常獨特的(經驗)。我對中國古典舞並不很了解,所以這很好,我想,能從演出中得到一些文化的薰陶。」

塔拉•加勒:「我會推薦別人來觀看演出,親自體驗一些正在中國發生的問題。我相信,這場演出把這些中國問題的核心讓人能更深入的去了解。」

帕蒂•索里伯里:「我會告訴大家來看這演出。」

麗希雅•布希尼耶克:「絕對會,我們一定會。如果你看到神韻的廣告,只需去買票來看。演出真的很美,超乎想像。絕對值回票價。」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宋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里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