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溪城管鐵鎚執法重傷一人 犯眾怒3城管遭毆(慎入)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4月19日上午9點左右,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靈溪鎮,城管把一個擺攤的老婦人的攤舖給踢翻並將她打傷,一名中年男子拍照,被20多城管圍毆,用大錘子毆打至吐血,已送往溫州醫院,現生死不明。引發幾千人抗議,城管車被砸、3名城管僱傭軍疑會陪葬。

據目擊者劉女士稱,傷者叫黃翔拔。她們靈溪這地方要評文明城市,那些城管們整天過來檢查,暴力執法,蒼南城管大隊還聘請外地打手。一位賣高壓鍋的婦女攤擺得很亂,城管過來給踢翻。那個婦女在那裡叫天叫地哭,黃翔拔剛好買菜回來看到,用手機拍照。

劉女士:「那個城管太壞了,那個城管僱的外籍人員,所有的人員都過來,就像蜜蜂吃蜜一樣,所有的人拿著錘子還有那個刀都拿出來了,就在那兒打。把那男人打翻在地,這20幾個人圍在那個辦公室下就這樣打,那男子當時暈倒了,打得出血、吐血。」

傷者的朋友得知信息後,叫來他家人:「9點多才過來。就是光是外地人了,城管所有的人都跑光了,然後就剩下3個人外地人,他們跑到麵包車上面去,她朋友被鐡錘打得象死了一樣啊。」

目擊者對《新唐人》記者表示,傷者黃翔拔現在還是昏迷未醒,在搶救中。

現在事發現場人山人海,老百姓不依不饒,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政府派來大批警察特警,放了許多催淚彈,部分民眾退去,截止下午5點多鐘,交通還在堵塞。

一目擊者發來圖片稱,靈溪城管沒人性,再也不相信國家說的人人平等、保護人民,收我們的稅,還打人,警察特警都有什麼用,看看城管的下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