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長代表初選 連勝文勝出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黨員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4/19)宣布,黨員投票由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以1萬647票勝出。

據自由時報報導,「20年等待確實太久了!」丁守中在2006年的競爭中輸給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熬了將近8年,丁守中再次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機會,但在台北市國民黨員支持度上,明顯不如連勝文。

中央社報導,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表示,結算黨員投票結果,連勝文1萬647票、丁守中4765票、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蔡正元148票、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107票,廢票91票,總投票人數3萬7860人,投票人數1萬5758人,投票率41.622%。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說,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機制將以民意調查7成、黨員投票3成加總方式決勝負;其中,民調又採85%政黨互比、15%黨內互比方式。

黨員投票結果出爐後,稍晚將與民調結果一同計算成績,並公布台北市長參選人名單,23日提報中央常務委員會通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