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強大」的武器 最懼怕什麽?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六四25周年紀念日又要來臨,當年民眾的訴求不但依然沒有得到滿足,而且中共貪腐問題卻愈加嚴重。近期,北京人權活動家胡佳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共產黨最強大的武器不是警察,不是他的棍棒,不是裝甲車,而是散播恐懼的情緒。恐懼是最恐怖、最有效的監獄」,他呼籲國人,「我們應該自己從內心打破它。」

中共當局爲了防止在天安門廣場再次出現示威遊行,在89年六四紀念日來臨之際,中共在人群中安排了無數名穿著便衣的安全警員。除此之外,很多維權人士的電話都被封鎖,與外界無法取得聯絡。

德國媒體在數週之前,提前對中共大陸兩位維權人士進行了採訪,得以了解一些相關情況。

江棋生先生是1989年天安門廣場示威民眾的一員。六四十周年的時候他進行了公開紀念,因此入獄4年。如今他在北京市郊生活。

不過汪先生的生活並不自由,樓下專門有個監控室,有人天天在裡頭看著他,門口有攝像頭監視,包括他的手機、電腦都受到24小時監控。

江棋生接受德國一台採訪時表示,「每年的六四他們都會加強監控,阻止任何形式的紀念活動,年年如此,25周年,他們可能會做得更嚴厲。」

而人權活動家胡佳在接受採訪時則表示:「發生過1989年六四之後,中國共產黨也看到了東歐各地的變革,包括波蘭,匈牙利,也包括前蘇聯本身 ,他們仔細進行了分析研究,把示威扼殺在啟蒙階段,當局禁止任何組織形式,我們甚至沒有真正的工會。他們完全知道怎樣把民眾打成一盤散沙,不能聚成一個拳頭。 」

對於最近廣東茂名發生的民眾自發的反對PX化工項目的抗爭,德媒認為雖似乎得到了中共當局的一點容忍,但是一旦問題涉及到政治,中共就會另當別論,作出殺雞駭猴的禁止舉動。曾志勇律師發起的呼籲中共官員公布財產、懲治腐敗的「新公民運動」,遭到當局嚴厲打擊;網路名人薛蠻子、 秦火火等遭到嚴厲打壓,微博上一度活躍的大V們變得沉默。這兩件事都佐證了中共的嚴厲恐怖統治。

胡佳表示:「共產黨最強大的武器不是警察,不是他的棍棒,不是裝甲車,而是散播恐懼的情緒。恐懼是最恐怖、最有效的監獄,我們應該自己從內心打破它。」

德媒認為在中國像胡佳這樣的人並不多。雖然民眾對社會不公、 腐敗和污染嚴重不滿的情緒愈積愈多,可是只有少數人願意像胡佳這樣付出和冒險來推動政改。這位40歲的人權人士坐了超過三年的監牢,直到今天還和江棋生一樣遭到當局嚴密的監視。

中共最懼怕《九評共產黨》

其實,在中國堅持自己的理念不向中共暴政低頭的人並不少,法輪功修煉者15年來的和平講真相反迫害之路,不但越來越受到主流社會的關注,而且法輪功修煉群體開創的講真相之方式也成了中共的最怕。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透露,根據追查國際的數據顯示,中共最怕《九評共產黨》。自從2004年11月4日《九評》發表以後,引發「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中共就自上而下發佈文件,希望阻止「三退」對中國人的影響,中共對這件事情反應是最迅速的。

汪志遠說,中共早在2005年1月4日就在全國發表了一系列文件,中共公安部下達了全國公安機關防範《九評》等方案;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二四專案行動機構,作為一個全國性的大項目去做。緊接著1月28日,天津公安局也下達了有關制止《九評》傳播的一些方案,而且還註明這是第二次行動的一部份。

據說,全國各省市都開始了相應的活動,那裏面規定的非常詳細。比如,它要求:各地訊速處理,即時蒐集舉證,對類似電話的監聽,要看來電姓名、口音、基本特徵、來電方式、敘述內容以及來電的顯示號碼。對於信件要查明,記清郵戳標記、地址、信件內容以及發信人等信息。

2005年6月30日,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在內部又進一步發表禁止《九評》的傳播和退黨這一類的講話。

2005年11月,貴州有關方面的文件要求遏制《九評》蔓延。

但是《九評》己經在中國大陸有了迅速的傳播,他們一直沒有制止住,所以將對策改為遏制《九評》蔓延。中共自上而下的一系列政策及活動,反映了《九評》對中共的衝擊。

《九評共產黨》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總結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其中《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一文,揭示了中共的起家依靠的是其無比邪惡的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並且具體描述了中共邪惡基因的表現。

在結語中,文章告訴人們,世界上存在著兩種勢力,兩種選擇。一種是舊的、邪的勢力,它要進行惡的、負面的選擇。另一種是正的,好的勢力,要進行好的、善的方面的選擇。共產黨是舊勢力的選擇。之所以選擇共產黨,就是因為它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是邪惡的集中代表。它最會利用並欺負人們的善良,一步一步成了今天的氣候。

《九評》還指出,中國人唯有放棄所有幻想,徹底反省自己,而堅決不被仇恨和貪婪慾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徹底擺脫這一長達50多年的附體夢魘,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中華文明。給中國人指明了一條真正得以解脫的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