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4月18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娛樂天天爆】4月18日完整版

暑期超強檔!JayZ碧昂絲合體演出

「你和我」1世代新歌MV五人變臉

捐十元!就有機會和小布約會

黑魔女來襲 裘莉談幕後製作

新片《天堂真的存在》北美上映

「全面進化」強尼戴普變超級電腦

她能你也能!80老奶奶熱舞驚豔指數破百

貝克漢犀利妻 維多莉亞40歲一朵花

《看見台灣》《小乾坤》齊名 國際影展台灣發光

齊柏林導演記錄片《看見台灣》,日前在休士頓國際電影節獲得大獎。而由本臺原創的3D兒童動畫片《天庭小子─小乾坤》也為台灣摘下第一座「電視節目兒童類」金獎。台灣軟實力,再次在國際發光!

繼獲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記錄片後,齊柏林導演的《看見台灣》再獲大獎!榮獲第47屆休士頓國際影展劇情長度記錄片評審團特別獎以及攝影金牌獎。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環境這個問題它其實是沒有國界的,雖然在台灣,它幾乎是一個世界的縮影,那麼我們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受到大家重視,來關心自己居住的環境。」

休士頓國際影展已經有50年的歷史,是美國最具歷史規模的影展之一,與舊金山影展、紐約影展,並列美國三大最具競爭性的國際影展。

今年,共有來自38個國家的4500多部作品參加休士頓影展。

其中,11部華裔影片獲獎,而由新唐人原創的3D兒童動畫片《天庭小子─小乾坤》,為台灣摘下第一座「電視節目兒童類」金獎。

《天庭小子─小乾坤》以現代為故事背景,擁有神奇力量的小乾坤運用《弟子規》中的智慧,教導主角阿雅和豆豆面對考驗和挫折,並改正不良的習慣與觀念,成為善良懂事的好孩子。

新唐人休斯頓分臺執行總監Michael Huang:「《天庭小子-小乾坤》是根據至聖先師孔子的中心思想,道德比財富學識更重要,我們新唐人會秉持這個,製作更多更好的優質節目,來回饋給全球的觀眾。」

《小乾坤》與《看見台灣》,令人感動的台灣影片製作精神,紮紮實實的在國際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