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大開放日 助高中生融入大學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最近各大學開始公布錄取名單,為了讓高中生們做好適應大學的準備,舊金山3000多名高中生參加了4月18號在舊金山市立大學舉行的第四屆Frisco day,為秋季入學做好準備。

這已經是舊金山市立大學第四次舉辦Frisco Day,它由蓋茨基金會的特別基金「連接成功」的贊助,目的是讓高中學生了解大學,讓他們的大學生涯更成功。學生在這裡能了解獎學金申請,以及其他資源,學校還幫助他們註冊課程。

Kevin:「我們發現,很多學生,不是只是給他們發錄取信,更重要的是要確保他們能上學,留在學校,當他們做到這些,他們就會成功,他們要堅持留在學校,堅持,最後成功拿到文憑。」

學生社團是大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從數學社到漫畫社,五花八門的社團在Frisco Day展示了大學生活的豐富多彩。

市大動漫社員Katie Jarvis:「我們是從動漫社來的,我們想要展現我們社團的友好活躍,我們會有很多快樂時光。」

數學社成員精算專業學生Segev Malool:「數學可以用於很多領域,數學會能培養邏輯思維的能力,來理解你周圍的世界,風險管理,還有很多公司都很重視這些能力,所以是有利的技能。」

學生們似乎也很享受這樣的活動。

高中學生Benjamin Lee:「非常又意思,很活躍,我最喜歡漫畫社和電子遊戲社。」

參展的還有一些幫助弱勢學生的組織,比如Gateway for College,幫助輟學或者跟不上學業的高中生拿到高中畢業和上大學機會。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