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洋洲的巡迴演出的第五站–澳洲悉尼的演出17號圓滿落幕。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觀眾們為之感動。有議員表示,非常感謝神韻將美妙絕倫的演出帶到全世界,能在悉尼看到演出是當地的殊榮。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4場演出場場爆滿,給當地主流社會帶來極大的震撼。

法國遊客安•吉魯:「太棒了,真的太棒了,你無法預測下一個精彩。」

土木工程師休•庫林:「(演出)像能開口傳達含義,舞蹈演員,音樂,每一個人都像是能開口表達似的。」

富士公司銷售經理義葉•安吉魯:「我非常的享受(神韻演出),覺得很驚奇,服裝的絢麗從第一眼開始就深深吸引我。」

帕拉瑪塔市議員安吉魯•威爾森:「(演出)傳達能讓人升華的訊息,非常強烈的訊息表達了和平和愛,引以為傲的演出,把這些美好的訊息以中華文化來呈現,太美好了。」

中文教師娜瑞歐•枚勒特:「太美好了,憾人心弦,我愛上(神韻演出)的每一分鐘。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我覺得非常悲哀,坐在我身旁的一位中國女士,當她看到節目中上演的迫害(法輪功),她就開始哭泣。舞蹈演員非常的有感情,這讓演出更加讓人觸動,讓觀眾想流淚。」

帕拉瑪塔市議員安吉魯•威爾森:「讓人帶回一個訊息,就是法輪大法,觀眾會了解(對法輪功)打壓不可能持久,人們也會發現(對法輪功)迫害正在上海發生,我希望整個澳大利亞人民都能看到。」

演出完美落幕,各界人士對神韻不只推崇更是感激。

帕拉瑪塔市議員安吉魯•威爾森:「做的太好了,請繼續加油。」

富士公司銷售經理義葉•安吉魯:「哇!你們太棒了。不知你們是否像我們一樣感受到,演出時劇場內所洋溢的溫暖熱情,畢竟澳大利亞人比較保守。」

中文老師娜瑞歐•枚勒特:「請繼續加油,演出完美的無懈可擊。你們正向世界傳播正統文化,太美好了。由衷的感謝你們。」

紐省綠黨議員大衛•尚布瑞吉:「非常感謝你們的演出,演出美妙絕倫,能在全世界演出真的太好了,你們能在悉尼演出是我們的殊榮。」

在結束了悉尼的演出後,神韻將於19日開始在阿德雷得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