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慈善家:看遍演出 神韻最頂級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比爾•桑德勒(Bill Sander)先生今年整整一百歲,成功經商四十多年,他和太太熱衷於慈善。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的最後一場演出後,他們為神韻的精彩絕倫而傾倒,讚歎神韻是最頂級、最令人陶醉的藝術。

桑德勒夫婦樂善好施,從美國到以色列,接受他們捐款的團體和大學數不勝數。另外他們最大的愛好是欣賞藝術演出,平均每週光臨劇院兩三次。

慈善家、前汽車製造公司董事長Bill Sandler(一百歲):「神韻非常美妙,令人難以置信,男女舞蹈演員們的服裝真是不可思議的。我們來這個劇院大約每週兩三次,我們看過芭蕾演出,我們看過所有你能叫出名字的演出,所有來到這個劇院的演出我們都看過。我要說,神韻是頂級水準的。我感到非常榮幸來到這裡,看到這個極富天賦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傑出。」

桑德勒夫婦是尼克松訪華後第一批訪問中國的西方人,他們曾經在中國擁有一家2000名員工的汽車製造公司。退休後看遍各種各樣的藝術演出,他們認為神韻不但是最頂級水準的,也是最令人陶醉的演出。

夫人Lillian Sandler(九十四歲):「神韻的舞蹈令人難以置信,神韻是我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令人陶醉的。他們一定訓練的非常刻苦,舞蹈非常出色,而且演員們都是那麼的美麗。」

慈善家、前汽車製造公司董事長Bill Sandler:「我帶了我的望遠鏡來,但神韻演員們是這麼的漂亮,我根本不需要打開望遠鏡。」

夫人Lillian Sandler:「神韻的服裝太壯觀了,氣勢磅礡,背景天幕非常傑出,整個製作都是頂級水準。」

慈善家、前汽車製造公司董事長Bill Sandler:「神韻出神入化,非常美麗,背景天幕讓我興奮激動。」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