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接下來 請看今天的環球財經簡訊

超微Q1業績 超越預期

美商超微(AMD)公布第一季財報,營收同比增長28%,為14億美元,淨損為2000萬美元、每股淨損3美分,較去年同期每股淨損19美分相比大幅改善,主要是超微近來積極拓展遊戲機芯片市場,彌補持續萎縮的PC芯片業務。超微預估第二季營收可望較第一季加減3%,優於市場預期。

咖啡價不下來 巴西擬釋庫存

巴西遭遇嚴重乾旱,市場擔心將影響咖啡收成,造成咖啡期貨價格今年來狂飆超過80%,巴西官員與業界代表指出,咖啡收成在7月落幕後,如果市場價格還是降不下來,巴西政府將考慮出售政府庫存,以抑制價格。

日本消費者信心指數 連4降

根據日本內閣府公布的消費動向調查結果顯示,3月份日本國內消費者信心指數比2月下滑1.0點,成為37.5,為連續第4個月呈現下滑,創下2年多以來新低。

房市修正 恐傷加拿大經濟

加拿大經濟專家指出,目前加拿大房價已經飆升到歷史新高,預測將會出現調整,房價及建築量都會下滑,而加拿大目前的年平均經濟成長率才不過2%,因此只要房價及建築量下修10%,經濟成長率便會減少1%,對經濟影響很大。

新唐人記者保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