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往水庫撒尿 波市排空3800萬加侖飲水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訊】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1名19歲滑板少年貪圖方便,往水庫裡尿尿,當局於是決定排放水庫中的3800萬加侖飲用水,大約是60個奧運標準泳池的用水量。此一決定,讓美國南部州屬質疑是小題大做。

據《美國國家廣播電台》(NPR)報導,波特蘭水庫管理局從監視攝像機發現一名少年朝當地的蓄水庫「方便」,因此決定排空水庫的飲用水共3800萬加侖。

水庫管理人大衛沙弗(David Shaff)表示,這是第二次因為有人朝水庫排尿而排空水庫,儘管測試沒發現水源受污染,但居民一定不想喝到這些野人的尿液。報導說,這些蓄水會從牛奔河引入淡水來頂替。

波特蘭水務局發言人霍爾:「若我們的飲用水受到人類污染,我們即會關閉水庫,並開始排空和清洗它,以作預防。」

然而,這一決定讓美國南部州屬質疑,因為加州正遭遇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旱災。

《洛杉磯時報》社論寫道:「說真的,波特蘭水資源管理官員,真的有必要因為1、2杯量的體尿液,排放掉3,800萬加侖的可用水嗎?」

社論寫道:「對你的南部鄰居有些許同理心吧。還記得加州嗎?那個龐大干燥的巨無霸……您覺得我們會怎麼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