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生物學家:神韻是來自天堂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感動了主流社會,許多人表示,得知神韻將再次來悉尼演出後就一直期盼能早日目睹神韻的風采。古生物學家露西•瑟潤提諾女士說,整場演出非常令人震撼,舞蹈美、服裝美、音樂美,她還特別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的演出讚不絕口。

古生物學家露西•瑟潤提諾:「她的聲音完美無瑕,而且給出的信息中帶有強大的能量。因為她有一種精神的能量,她的信仰,她對法輪大法的信仰。」

露西認為神韻用特有的方式所展現平和令人印象深刻。

古生物學家露西•瑟潤提諾:「(神韻)是來自天堂的演出。平和,非常的祥和,令人感到不一樣的放鬆。我希望(神韻)能將這份平和傳遞到每一個國家。」

露西還表示,她真心感謝神韻給她所帶來的這完美的體驗。

古生物學家露西•瑟潤提諾:「這個演出太令人驚艷了!我期待來看神韻演出已經很久了,對(神韻演出)我非常的印象深刻。音樂、歌曲、所表達的含義,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精彩演出,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徐正浩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