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財經速瞄

CBO:歐巴馬預算增稅收 減赤字

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週四表示,奧馬巴總統提出的2015年預算將在未來的十年裡增加1.4兆美元的稅收,同時也增加4460億美元的支出。根據奧馬巴總統的提案,預算赤字在未來三年會增加,但在之後的7年。

美初申失業金人數升至30.4萬 低於預期

美國勞工部週四公布最新報告,上週全美首次申領失業救助金人數增加2000 人,總申請人數上升到30.4 萬,但仍接近2007年來最少,顯示就業市場復甦取得進展。分析師原本預期申請人數將增加到31.5 萬人。

日對陸投資銳減 日商漸離陸

中國大陸商務部週四公布,今年第一季日本對中國大陸直接投資實際金額比去年同期減少47.2%。中國大陸的生產成本提高等因素導致日本企業逐漸遠離。越來越多日本企業轉赴東南亞等工資較低的國家。歐美國家對中國大陸的投資也有減少。

沃爾瑪推出低收費匯款服務

沃爾瑪公司(Wal-Mart)週四宣佈,將於4月24日推出一項名為「Walmart-2-Walmart」的美國國內匯款服務,直接與西聯公司(Western Union)競爭。沃爾瑪表示,這項服務的收費低於其他類似服務,50美元以下的匯款收費4.50美元,50美元至900美元的匯款收費9.5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