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看不盡興 三歲童鑽進抓娃娃機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很多美國商場或遊樂場裏都一種抓娃娃機,裏面堆著各種小朋友們喜愛的毛絨玩具。不過美國有一位3歲的小朋友,可能覺得每次抓出來一個玩具太不過癮,乾脆把自己直接塞進了機器裡,一個人在裡面玩個夠。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住著一位3歲的小朋友凱爾,滿是毛絨玩具的抓娃娃機是他夢中的童話王國。

星期一,凱爾的媽媽阿什莉只上了一趟洗手間的功夫,就發現原本呆在家裏的凱爾不見了,急得立即報警四處尋找。

這個小凱爾不但自己溜出了家門,還鑽進了附近一家保齡球館的抓娃娃機裏。而他又是怎麼爬進只有一個取玩具的小口的抓娃娃機裏,始終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而面對一大群過來圍觀的人,小凱爾完全不受影響的沉浸在布娃娃的童話世界裏。

最終,工作人員聯繫到抓娃娃機的生產廠家,打開了機器。小凱爾很不情願的被救了出來。工作人員還拿出機器裏的一只泰迪熊送給了他,作為他這趟冒險之旅的獎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