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到訪藍山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週四參觀了澳洲在2013年10月被森林大火燒燬的地區,並會見了藍山緊急服務處的工作人員。之後他們還參觀了著名的回音點。

威廉王子夫婦在維馬里女童軍大廳和社區領袖,以及緊急救援人員親切交談。場外則有大批粉絲和女童子軍守候。

威廉王子夫婦還在院子裡種下一棵樹,身著黛安馮芙絲汀寶黑白色連身裙的凱特王妃也親自鏟土,兩人和女童子軍們合影留念。

之後,王子夫婦前往藍山的回聲點,這裡和澳洲的標誌性景點三姐妹岩遙遙相望。他們站在懸崖邊緣,觀看演示攀岩的人員用一根繩索上下於峭壁之上。

自從發生叢林大火後,藍山的旅遊業一直舉步維艱,當地民眾希望威廉王子夫婦此行,能夠對藍山的旅遊業起到很大的推動作用。

晚些時候,威廉王子在悉尼的金鐘大廳,會見了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

在18號上午,王子夫婦將參加悉尼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的王室復活節。下午會見熊小屋兒童醫院的病人和醫護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