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董事長:人類有共同的使命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星期二),神韻藝術團第二年來到佛州東部美麗的海濱城市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在當地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進行兩天三場的演出。

4月1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的首場演出,當晚演出盛況空前,冠蓋雲集。公司創始人、董事長何塞•雷納先生觀看了演出後,為神韻的精彩絕倫而深深的陶醉,讚嘆不已。

公司創始人、董事長何塞•雷納:「神韻真是太好了,非常非常的精彩!我的意思是說,我根本就沒有想到會看到我今天看到的節目。剛開始我還是覺得有點拿不準,但神韻的演出非常之好。我很喜歡神韻,她是那麼令人吃驚的具有娛樂性。非常之好。」

何塞•雷納:「除了迪斯尼的娛樂園之外,我還從來沒有接觸過中國文化之類的演出。但神韻確實非常的出色。神韻的演出非常直觀、直指人心,節目的故事富有神話和傳奇的色彩,我都聞所未聞。所以,非常之好。」

何塞的公司在紐約、西棕櫚灘、洛杉磯和聖荷西都有分部,專門為美國財富500強公司提供計算機系統開發。貴為大企業老闆,何塞為人非常低調,他表示從神韻中學到了許多。

何塞•雷納:「當然了,我學到許多。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在中國針對法輪大法修煉的迫害,到現在還在進行著。我也不知道關於紅龍的歷史傳說,紅龍對濱海的人們的傷害,也不清楚蒙古人和漢人的互動等等。所有這些都非常的有趣。這些都跟人道有關,跟我們全人類之間的交往和世界歷史的推進,都密切相關。所以神韻在這一點上講非常有趣味性。神韻所展現的內容,有些我深有同感,有些內容對我來說則是全新的。這太好了。」

何塞進一步解釋他對神韻的理解。

何塞•雷納:「人類的每個社會都有惡龍、巨獸、神秘的故事和傳說。這些都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啟迪。這些傳說讓我們理解到,人類在世界上不是孤單唯一的。神韻的演出達到了啟迪人心的目的。讓人們理解到,中國人民有他們的歷史傳承,所有的人們都可以從中受益。因為所有的文化都有其相通性。神韻的故事中有降伏赤龍,不管是你去降龍,或者別人去做,或者是關於其他神奇的生物,乃至生命中的挑戰,人們憧憬的未來,不管是甚麼,各民族的文化都是相通的。」

觀看神韻之後,何塞先生覺得獲得了精神上的啟迪。

何塞•雷納:「我感覺得到了精神上的啟迪,覺得我們人類都是同步的,全人類都幾乎是在精神世界上同步的向前邁進。」

何塞•雷納:「神韻演出讓我認識到,全人類都是相通的,擁有共同的使命。所以,神韻啟發了我,我現在認為,我們確實有一個同樣的使命。」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