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檢察官:從神韻中學到大法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星期三),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東部海濱城市西棕櫚灘的演出進入第二天,震撼了當地觀眾。David Bludworth先生是前州檢察官,他的太太Judi 觀看神韻之後,他們非常喜歡神韻的藝術內涵。

前州檢察官David Bludworth:「就像中國人通常說的那樣,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看神韻是一個學習的經歷,能夠學到一個遠遠比美國歷史更悠久的古老文明。我覺得神韻給我們展示的中國的方方面面的內容,都非常有趣。」

前藝術教授Judi Bludworth:「我很欣賞神韻的藝術內涵,而神韻的舞臺藝術簡直就是超群絕倫。我今天一直在聽世界各地的新聞,我不知道,但我真是希望世界各國的人們能夠很好的相處,我覺得神韻在這方面呢,觸及到了這個話題,讓我們人類能夠很好的相處。神韻告訴我們有這樣一個辦法可以做到,一個非常好的辦法。」

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西棕櫚灘市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雖然是星期三下午場演出,觀眾們熱情不減,興致勃勃而來,在觀賞了所神韻呈現的國際一流的藝術饗宴之後,觀眾們滿載而歸。

前州檢察官David Bludworth:「我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我很吃驚的發現,中國人民被剝奪了許多機會,使他們不能擁有我們美國人所能擁有的東西。我們稱之為多元社會,我們可以有很多宗教信仰,你可以不是甚麼都相信,但你至少有機會去了解。從中學到許多文化。現在神韻這裡,我們可以學到大法。我還不太了解大法,但我會回家趕快上網、上維基百科去查一查。」

Judi Bludworth女士補充說:「神韻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把人們凝聚起來。我非常讚賞這一點。我們知道,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都不同,但我們都可以善意的、正面的去做,去追求良善。」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西棕櫚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