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Ghost SeriesII北美首次亮相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作為地位身份的象徵,勞斯萊斯古思特II(Ghost SeriesII)首次在北美亮相。在保有勞斯萊斯經典元素的基礎上,Ghost SeriesII將時代潮流、動感和高端科技融合一起,目標定位在傑出的商務英才階層。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勞斯萊斯古思特II行車燈配有新型LED頭燈,更具有動感活力。全新造型的保險槓和擋泥板增加不同的視覺效果,高新科技的內飾將成功人士的商務與休閒巧妙結合在一起,衛星輔助傳動系統(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的提升車輛的智能可控性,全自動路況調整功能和可定制的行車音響(Bespoke Audio),為古思特II的車主帶來尖端豪華和沉穩愜意的享受。

勞斯萊斯古思特II配置6.6升V12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563馬力。從靜止狀態加速至100公里時速僅需4.7秒鐘,但它裝有最高時速155英里電子限速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