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歐巴馬「哥倆好」 Instagram秀自拍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美國副總統拜登16號啟用了自己的Instagram新賬戶,還發佈了幾張照片,17號,他的這個賬戶已經有了超過5萬名跟隨者。

白宮網站16號宣佈,美國副總統拜登開設了自己的Instagram新賬戶,和人們互動,展現副總統獨特的另一面。http://www.whitehouse.gov/blog/2014/04/16/vice-president-biden-joins-instagram

拜登發佈了四張他當天和歐巴馬賓州行的照片,當然,最引發話題的,是這張他和歐巴馬總統「哥倆好」的自拍照(http://instagram.com/p/m3z66SlwW4/)。帳號描述裡說,標著由「vp」所發佈的照片,都是拜登親自貼的。(http://instagram.com/vp)

拜登的Instagram賬戶在一天時間裏,就已經有了超過5萬名跟隨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