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神韻令我為之傾倒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二天,其完美的演出令觀眾為之傾倒,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璀璨輝煌令不少觀眾激動流淚。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悉尼的報導。

舞蹈演員蘇菲•阿利茲:「舞蹈的編排十分精美。顏色的應用出神入化。演出的開場如此令我震撼,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以舞蹈為職業的阿利茲女士驚嘆於神韻舞蹈家們的高超技藝。

舞蹈演員蘇菲•阿利茲:「演出美的無可挑剔。我被這些舞蹈深深打動。舞蹈演員的技術精湛,面部的表情和舞蹈也是完美的搭配。動作在時間上精確無比。由衷的感謝神韻舞蹈演員們完美無缺的表演。」

與阿利茲女士結伴前來觀看神韻的費南女士,同樣被節目感動到流淚。

渡假村擁有者李•費南:「看神韻是我女兒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開始不知道將會看到甚麼樣的節目。看過以後發現神韻是如此優秀的演出。服裝非常漂亮,還有筷子舞,我都很喜歡。我看後感動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實在太優秀了。」

費南表示會告訴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神韻演出。

渡假村擁有者李•費南:「我不會直接告訴朋友神韻的具體內容,但我會讓他們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張正治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